trauma

【彬准】生长痛 C11

本人最爱的树袋熊抱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  小虐 请放心食用

  朋友说把冰冰写的太可怕了π_π

  全文1.1k+

  那晚过后,两个人的关系更加尴尬。刚好崔然竣的舞室遇上一个大项目,崔然竣尽心竭力地打点,一切都亲力亲为。终于彻底闲下来的时候,崔然竣才反应过来,已经有快一个月没见过崔秀彬了。

  

  有天下午,崔然竣把残余工作交给休宁凯,便早早离开了舞室。走到大楼门口,却一眼瞟见了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男人染了一头白发,一身驼色大衣衬的身形修长。他冷着脸,百无聊赖地用鞋尖踢着地上的碎石子。

  “崔…秀彬?”崔然竣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崔秀彬怎么会来工作室找自己?

  “然竣哥。”崔秀彬见是崔然竣,表情立马舒展开,换上了和善的笑容。他大跨步走上前,直接挽上了崔然竣。

  崔然竣身体一僵。

  “走吧,哥。去做我们该做的事。”崔秀彬笑的无害。


  今天的崔秀彬好像格外的有占有欲,来回折腾了崔然竣好多次。最后崔然竣直接彻底脱力,瘫在了崔秀彬身上。

  “哥的体力这么差?”胸腔的震动贴着皮肤传到崔然竣耳朵里,多了几分调笑的意味。

  崔然竣想要狠狠地骂他几句,一开口,却发现声音已经完全嘶哑,毫无威严可言,反而更像是气急败坏的小猫。

  崔秀彬更乐了。他支起身来,让崔然竣坐在自己大腿上,双臂从崔然竣腰间穿过,轻轻环抱住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刚刚才经历了无比亲密的行为,赤裸裸的肌肤想贴还是惹得崔然竣脸红。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崔秀彬的肌肤纹理,和口鼻呼出的热气。

  他把头轻轻靠在了崔秀彬肩上。

  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崔秀彬身上好一会,久到崔然竣都怀疑崔秀彬已经睡着。

  “前段时间…我的确很忙。”崔然竣小心翼翼地开口,“不是故意不联系你的。”

  “嗯,我知道。哥不用觉得抱歉。”崔秀彬轻轻拨开崔然竣被汗水打湿的刘海,指腹在眉骨间摩挲。“就像上次哥对我说的那样,哥的私事,我也可以理解。”

  崔然竣讪讪地“嗯”了一声,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崔秀彬的手指游走至崔然竣耳垂,绕起一缕头发把玩,又轻轻笑出声。

  “哥对这个回答不满意吗?哥是不是期待我说---”

  “因为哥太久没理我,我生气了?希望哥来安慰我?”

  说完,他好像被自己逗到,夸张地大笑起来,甚至眼角也笑出泪花。

  “哥,你真的好单纯啊。”他双手捧起崔然竣的脸,认真地看进他的双眸,眼神里满是嘲弄。

  “哥不是最清楚我们的关系了吗?怎么还在这里异想天开呢?”他双手收紧,死死卡住崔然竣的下巴,骨节硌的崔然竣生疼。

  崔然竣皱着眉,忿忿地盯着他,想要开口,胸口却仿佛积了千斤巨石般无力。

  “哥,要好好听话。不要想别的。”他在崔然竣眉头轻轻落下一吻,嘴角是残忍又温柔的笑。

  “落到今天,都是你活该。”

  “我们的账,要一天一天慢慢算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25)